close

我最近

在寫一首歌

但是我覺得...好難哪 ! ! !

 

而且

寫了有啥用呢 ?!

因為...我不是歌手

所以...只是寫好玩的

 

不過

有明星想要發片的話

我是很願意出來的喲 ~

 

那首歌

剩譜最後3句沒編完

所以可能要等一陣子喔...O.K?!

 

第二首我也在進行了

只是動作稍微慢了一點點啦~

 

第一首叫"離人沙洲"

是講述分手情侶的心情

歌詞有點青澀~因為我還小啦 ~

故事內容

     一對小情侶,因男方無法答應女方所提出的要求-等待,而讓小倆口的感情變冷淡,由於兩方無法繼續,男方就提出了分手,兩方和解後,兩人就算在路上碰到,也裝的項陌生人一樣,擦身而過,女方感到後悔,希望男方可以回想到那段幸福的時光~

 

故事其實不是我編的

是真人真事,就是...我學姐的姐姐

她希望她能夠出國遊學,但兩位都已是成人

男方家長希望兩人能夠早日完成婚事,幫忙家中

沒想到...起了衝突

 

只希望

那位姊姊能找到更好的對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4u232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